Heysea 60
Heysea 60
Heysea 60
Heysea 60
Heysea 60
Heysea 60
Heysea 60
Heysea 60

Technical characteristics

Heysea 60

    Heysea 60豪华休闲游艇独辟商务与休闲相宜的独特设计,率性而为的优美曲线与明朗大气的内装相得益彰。相比海星其他更大船型,Heysea 60 虽小却丝毫没有作出空间与功能的让步。从个性挥洒自由的飞桥步入明朗舒适的沙龙,Heysea 60休闲气质之中蕴藏着睿智的高端商务思想,主舱不仅拥有适合聚会或接待的商务沙龙,还配有颇具特色的名酒吧台,在空间处理上及维护主人尊贵品味,又开辟大片可供娱乐的空间。从主舱步入底舱,游艇艺术工艺的雕琢痕迹一览无遗,主人房、贵宾房、厨房、卫浴、影音区等一应俱全的生活设施和娱乐设备,让海上商务或是休闲度假如陆上便捷,却更兼得品味与地位的彰显。

流线造型 动感时尚

    邂逅Heysea 60只需一眼便足以燃起无尽的向往。Heysea 60欧式流线艇身,在光洁胶衣与优美曲线的修饰之下的犀利船体,动感飞扬。船体总长18.29米,宽4.8米,经过反复试验和验证,修长船体在破浪前行中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和良好的航行状态。

双驾驶台 激情驾控

    除了主舱驾驶台,Heysea60在飞桥甲板设有驾驶台,驰骋蓝海,唤醒内心沉睡已久的激情;飞桥甲板U型沙龙区域,驾驶与交流的融入感极强;飞桥甲板设有可拆卸遮阳蓬,对驾乘者的需求进行了无微不至的分解,喜沐阳光或远离骄阳各得其所。

多功能主舱 精湛空间

    在主甲板Heysea60不仅拥有装潢贵气明朗的沙龙区域,还在主舱前端设有吧台和用餐区域,海上商务或是海上派对休闲的运用娴熟自如。除了房间的可定制外,底层甲板中部完全根据船东需求定制,既可设置为带KTV娱乐系统的会议室,亦可设为阔气舒适的贵宾房。设置在主舱与底舱过渡处的配餐区,可同时服务于主沙龙和底舱会议室。

纯手工艺术经典

    Heysea60甲板采用进口高档防滑柚木,质感硬朗且彰显贵气;海星游艇细木工艺以曲线代替原来的中规中矩,从连接飞桥与主舱或是通往底舱的柚木踏步的细心雕琢就可见一斑;成熟的制造工艺贯穿建造全过程,是不可多得的纯手工打造的艺术经典。


Dealers network

  • Geographic area: China
  • Company: HeySea Yachts
  • Tel: +86-138 2238 4880
  • Geographic area: Austria
  • Company: HeySea Yachts Austria
  • Tel: +86-138 2238 4880